赤藓糖醇

代糖space

【楚子航x你】当你们谈及夏弥

*小透明出没

*有部分游戏设定

*私设如山,ooc归我

*当然师兄也归我


*并不是游戏里那次海水族馆,是确定关系之后的又一次


#当你们谈到夏弥


“要怎么说…”你踌躇,“如果抛开这件事的话,我是非常喜欢她的。可是你们俩曾经那么好,我就有点……”你声音低低的,仿佛再大声一点就会把好不容易鼓起的那点勇气消耗完了,“我就是嫉妒她。”


楚子航默默地看着你。


你咬咬嘴唇:“还有点,一点点感谢她。”


楚子航抬手摸摸你的发顶,声音也低低的:“…我也很感谢她。”


你心一沉,下意识得就想避开他的手。


他微微用了点力气,没让你逃脱:

“我之前不知道该怎么和女生相处。多亏了她,才或多或少知道了一点。”他继续说,“可即便这样我还是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合格的男朋友。”


你抬头,好像从他的黄金瞳里看出了点温柔。


“所以今天你能把你的态度告诉我,我很高兴。”他笑了笑,“我跟夏弥已经没什么了,我现在最重要的人就在眼前。”


你怔住。


水族馆里静静悄悄的,鳐鱼微笑着从玻璃前滑过。


楚子航觉得自己的耳朵有点发烫。


他抿抿嘴唇,直视你亮亮的眼睛:“如果我有什么做得不太好的地方,你一定要像今天一样告诉我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